「約會要去哪?」這個是LovVerse戀愛諮詢師最常遇見的問題。

許多男生都知道第一次約會可以簡單約個餐廳,但之後就會陷入無限地獄「到底要去哪?」才能比較好的促進關係、成功交往。尤其是當兩個人的興趣不太一樣時,又如何知道什麼樣的行程不會被打槍呢?以下整理出公認不踩雷的約會地點給大家做參考喔!

約會初期時,盡量選擇公共場合,且交通方便的地方,能讓對方覺得有安全感。在彼此沒有到很熟悉的狀態下,約會時間約在2-6小時為佳,需要保留些空間才會有神秘感。約會過程中若是因相處的時間太長,彼此又有點不熟悉而在過程中產生尷尬感,則會讓對方約會感受不佳,這會非常可惜!首次約會以雙方居住地的市區為主,若需要跑外縣市也會讓女生有不安感。

👣地點推薦👣

  1. 主題餐廳
  2. 市區景點、市集
  3. 展覽、舞台劇、脫口秀
  4. 電影院
  5. 密室逃脫

提出出三個選項,千萬不要太多!如果有10個地點而對方有剛好選擇障礙,那麼很有可能會沒有下文,因為選不出來。記得要讓對方來做決定,這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尊重。

不一定是要特別有約會氣氛的地點,首次約會重點應該著重於跟對方產生連結、信任,當今天選擇了一個太有氣氛或暗示性太強的場所,會讓人覺得有目的性,提升防備心。

可以對你們所要前往的地點稍作研究,約會時可以當作話題,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個很有內容的人唷!

※過程中可以多注意小細節,像是餐具準備、倒水、走路時注意對方,會大大的加分唷。

米其林餐廳、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,先不要謝謝
酒吧、泡溫泉、看家裡的貓翻跟斗,去旁邊罰站

約會中期時,選擇刺激性陌生性,能給予不同感受的地方。在曖昧階段,保持新鮮感與熱度是非常重要的,千萬別停留在一般吃飯、逛街等基本行程,需要給多一些刺激和不一樣的感覺。在此階段也可以稍微拉長一些約會時間,增加彼此的互動與深度連結。能夠一日來回的外縣市也很棒喔!不過要稍微安排一下交通工具,免得討論時因交通工具問題而不想出遊。

👣地點推薦👣

  1. 夜景、私房景點、秘境
  2. 餐酒館、氣氛餐廳
  3. 沉浸式互動劇場
  4. 各式手作活動

如果還沒很熟悉彼此,就貿然前往這幾個約會地點,可能會讓你們陷入尷尬、無話可聊的境地,因此,在你對你們的熟悉度感到有信心時,在選擇這幾個地方,會是比較加分的。

人對於相同的地點會有倦怠感,就像一間餐廳,你去第一次,會感到很新鮮,很好吃,但當去了第二次時,就會覺得沒有第一次來的美好,因此,在約會中期,我們必須選擇特殊的地方,讓對方有源源不斷的驚喜。

若對方同意這些地點,代表對你感覺還不錯,適時的曖昧舉動或話語可以加速升溫你們的感情!

產生了刺激性,會讓對方會更期待每一次的約會,在信任感也充足的情況下,離你們成功再一起的日子就不遠囉!

沉浸式互動劇場是很新的活動,大家可以上網查查:微醺大飯店:1980s、浮世百願

不要問為什麼沒有約會後期推薦,去了那麼多地方應該要想個方式直接告白了!

以上就是約會地點大公開,趕快看看你跟喜歡對象的程度在哪邊,好好挑選不踩雷的約會地點吧!

如果想知道自己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,也可以在下面留下你的資訊,讓LovVerse戀愛諮詢師來幫你看看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