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服務內容

我們的優勢

專屬顧問及兩性諮詢師

24小時訊息回復,隨時掌握戀愛狀態,提供兩性情感諮詢服務。

∞自由選擇對象

每月穩定提供20筆以上資料及清楚的對象照片以供選擇。

∞全台最佳滿意度

北中南皆設有服務據點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約會後有繼續保持聯繫高達80%。

∞平均男女比例

後台數據顯示,戀愛元宇宙交友平台深受單身女性喜愛,男女比為4:6。

不限時約會

約會時間及地點皆由雙方自行決定,平台提供百家餐廳推薦,無限定約會時間。

∞最優質男女

職業及身分證審核,確保工作收入穩定及未婚者,杜絕對感情隨便者。

我們的服務宗旨

安全及健康的平台、結合心理學的兩性諮詢服務及各項課程、魅力提升的穿搭造型,三大目標讓每一位客戶的情感之路更為順利!

即刻預約

商周特別報導

LOVE.UNIVERSE 

與你一起,在戀愛的宇宙裡

一段穩定的情感關係,不一樣的生活方式;戀愛元宇宙是一群有著多年經驗的團隊,上千位客戶的豐富案例,最專業的數據化分析,解決你的所有情感問題。

戀愛元宇宙結合了實體交友、形象顧問、心理課程、兩性教學、公益愛心活動、各項專業手作課程、多元品牌合作,是一個全方位發展的平台,絕對給你最優質的服務!

 

在愛的宇宙裡,是無數渺小星球

唯美夜空,我們將在此刻相遇。

兩性專屬課程、專業配對交友、顧問諮詢服務,在戀愛元宇宙裡,和我們一起找到專屬幸福!

 

讓我們開始吧   這趟旅程 

總會有答案

他在某個星球上

而你身上有光—戀愛元宇宙LovVerse

聯繫我們,找到真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