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思考模式大不同

女生在意「整體感覺」

男生一次只關注一個重點!

許多男生以為女生看的只有臉,這真的是一個謬誤!事實上只有臉特別好看的女生才會只看臉而不看其他,但是百分之80以上的女生都還是很注重「整體」的感覺(包含約會穿搭)喔!不是只有「帥」就能完全無敵!更何況有時候「男生覺得的帥」跟「女生覺得的帥」真的不一樣啊!想交女友的話千萬要注意!讓我們來看看女生最在意哪些地方喔~~

1.頭髮、頭皮

除了不能油膩、頭皮屑以外,好的髮型直接帶你上天堂!選對洗髮精跟選對你的髮型造型師都很重要!如果你是易出油的體質可以選擇控油清爽的洗髮精;如果真的還是會出油,請再勤勞一點的早晚各洗一次頭,或者約會前洗個頭!

2.皮膚管理

這邊說的不是長相問題,而是皮膚管理問題,油膩、痘痘、紅腫發炎等情況請一定要去看皮膚科醫生!不要覺得自己是男生不需要太照顧皮膚,太嚴重的皮膚狀況容易讓人聯想到衛生習慣不好!現今也有很多男生在洗完臉之後使用簡單的護膚品保養喔!

3.鼻毛、鬍渣

臉上會出現的毛髮基本上都要清理乾淨!不要想說電視裡的外國男明星鬍渣很有型,那個都是有特別修剪過的!而且鬍渣會讓女生直接聯想到接吻的時候會很刺,完全不會喜歡這種感覺,所以直接扣分;至於鼻毛,這真的是讓人想不注意都難,實在太搶戲了!

4.汗味、體臭

有些人其實聞不到自己身上的味道,如果是易出汗的體質請注意衣服一定要清洗及完全晾乾,也不要一件衣服穿個十年(尤其貼身服飾)因為衣服纖維會吸附味道,建議定期更換,去味洗衣精也是很好的選項。沐浴乳也稍微看一下成分,很多男性專用的沐浴用品有些都是特別控油的!

5.衣著

不要穿著發黃或者領口變鬆的白t!衣服和褲子最起碼要乾乾淨淨不要破洞或穿到鬆掉,看起來非常邋遢,而且會讓人直接聯想非常小氣所以不買衣服。檢查一下你的衣櫃,已經穿了六七年以上或是你已經記不清何時買的、常穿的衣服褲子都可以丟了!再說一遍!衣服纖維會吸附體味,太久的衣服會有一股臭味!不要再穿了!

6.鞋子

如果是一雙白鞋請不要把他穿變灰鞋;破洞的鞋子請丟掉!老舊變形的鞋子千萬不要再穿了,實在不美觀,一樣會讓人直接聯想到小氣!鞋子不用很多,只需要記得什麼場合應該要穿什麼樣的鞋子、每年看一下鞋子的狀況,該換的就應該要換掉。如果今天去餐廳約會卻穿著拖鞋,那真的會讓對方覺得很尷尬!

7.指甲

指甲是一個很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,很多女生會看男生的手來判定這個人的衛生習慣如何,所以請一定要剪指甲!手上如果有些死皮的部分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刷乾淨;如果手是容易乾裂的人,可以擦點簡單的保濕乳液、凡士林、護手霜,這些都是簡單保養手部的好選擇!

這個世界並沒有哪一個人有義務

透過連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

去發現你優秀的內在

第一眼將會留在彼此的意識中成為所謂的「第一印象」,第一印象真的很難翻轉,對今後你們兩人之間的相處絕對會產生很深的影響,大家一定要好好注意!

LOVE.UNIVERSE 
 
與你一起,在戀愛的宇宙裡
 
 
一段穩定的情感關係,不一樣的生活方式;戀愛元宇宙是一群有著多年經驗的團隊,上千位客戶的豐富案例,最專業的數據化分析,解決你的所有情感問題。兩性專屬課程、專業配對交友、顧問諮詢服務,在戀愛元宇宙裡,和我們一起找到專屬幸福!
 
 
在愛的宇宙裡,是無數渺小星球
 
唯美夜空,我們將在此刻相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