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石不只是裝飾,更有著各式各樣的特色、象徵,也代表著某種能量和功效哦!

現在水晶手作非常盛行,這是場進入閃亮契機的浪漫之旅,充實晶石知識的同時也以開放心態交友、迎來新的緣分,為彼此增添一份正能量色彩!

水晶;聯誼;手作活動

【活動特色】

  • 活動的一開始會先由講師講解每種晶石的名稱、種類、功效等基礎知識,對晶石零概念的人也不必擔心!
  • 正式進入手作與遊戲時間,透過現場的快問快答加速大家的熟絡,接著每個人會有個小紙盒,桌上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水晶,選出喜歡的幾顆在盒子上作排列組合,並將它送給現場最心動的對象
  • 送禮過程不公開,不過可以在盒子的任何地方標下自己的名字或作專屬自己的記號,讓對方一眼看出是你送的唷!
水晶;聯誼;手作活動
水晶;聯誼;手作活動

【活動流程】

△ 14:00 報到、資料驗證

△ 14:20 水晶知識講解

△ 15:00 遊戲環節

△ 15:20 水晶手作

△ 16:20 送禮時間

△ 16:40 會後交流、享用點心

【活動日期】

2023/03/11 (六) 14:00-17:00

【活動資訊】

報名方式:加入我們官方 line:@lovverse(要加@) 或私訊我們臉書粉專唷! 

活動費用:2000/人,請先私訊,待通知報名成功再繳費唷!

活動地點:會隨邀請函一併告知報名成功者!!

參加資格:28~38 歲之間的單身男女性 (6男X6女)

【活動好評回饋】

水晶;聯誼;手作活動;反饋
水晶;聯誼;手作活動;反饋

這次沒跟到,下次可別再錯過!

戀愛元宇宙不定期舉辦聯誼活動,每次的活動主題都不一樣,想知道最新消息可以加入我們官方 line:@lovverse(要加@) 或關注我們臉書粉專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