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性關係不該只有討好,特質比外在更吸引人

大多數的人會認為,男人都是視覺動物,最吸引他們的,都是年輕漂亮的外表。雖然部份事實的確如此,但當我們真正去研究數據時發現,能夠維持長期親密關係的女人,擁有的不會只有外表,更多的隨著時間流逝而煉化出的氣質與內涵,除了男人喜歡,女人也會跟著為之崇拜!

年齡和美麗,的確是每個女人都畢生追求的目標,但我們也該認清楚事實:永遠都會有更年輕、美麗的女人出現:長江後浪推前浪,而前浪卻不想死在沙灘上!而一位有智慧的女人會知道自己該做些甚麼,畢竟歲月給我們的,不該只有皺紋。

來看看LovVerse 整理出幾項特質,一起成為擁有內在的智慧女人吧!

 

個性:愛笑、正能量、開朗不做作。

個性是決定一個人很大的一個關鍵,尤其是正面而又樂觀的特質,會讓人想多與你相處。真實的展現自己,保持正能量,尤其保持笑容,是最簡單達成,卻又殺傷力最強的一項武器。

味道:氣味比文字、外表和情感更能說服人。

女人們,一個男人是不會記得你用甚麼牌子的化妝品、皮包、服飾,他會 記住的,是你的氣味。 這邊的氣味不一定是說香水,也可能是好聞的沐浴乳、乳液、髮香噴霧等等, 這都能大大的刺激感官神經,使人在無形中深深的記住你,所以選擇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氣味,是絕對必要的喔!

氣質: 談吐、行為舉止優雅。

氣質是什麼東西?氣質是一個無法明說的「感覺」有些人穿著昂貴名牌卻讓人覺得很廉價;有些人隨便穿穿,你卻覺得質感非常好,這就是氣質、質感;一般來說,氣質涵蓋了你所有的內在,言行舉止溫柔有禮貌、清楚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、在各種場合都能游刃有餘的談天說地,培養適當的閱讀習慣也能讓自己的氣質提升喔!

獨立:有工作興趣愛好、有想法

我們不需要有很大的理想,但一定要找到自己願意並且喜歡的工作,獨立的經濟能力,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,有選擇的權力,也能讓對方欣賞。培養至少一項興趣愛好,充實生活、適當的學習,當一個有內涵又聰明的女人,想想看,你們是不是也比較喜歡聰明的男人呢?

共情: 體貼關懷、支持肯定、鼓勵讚美

能夠在對方需要的時候,提供情緒價值。一是同理心,試著用對方的角度看待事物,二是給予適當的鼓勵、支持對方,讓對方覺得「自己不是一個人」,理解彼此並堅定地站在同一陣線。 好好的傾聽、支持、肯定,是非常關鍵的喔!

原則:有自己的準則、拿得起放得下

常聽到有人因為一昧地忍受對方的藉口、謊言,對方卻還是一樣或者變本加厲,這是為什麼?請記得:尊重自己,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。如果你曾經說過劈腿絕對不能忍受,那就不要為了任何理由去打破自己的原則,不要想著只要退讓了就能將誰留在身邊,這反而會將對方覺得你是可以隨便對待的人!

 

很多時候,女生們覺得單身也挺好的,沒必要做這些努力,不過這些的一切前提都是「愛自己」,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再喜歡自己,怎麼能夠奢求別人來愛你呢?又或者把一切的重心都放在男人身上,總是患得患失,深怕失去吸引力會失去所有價值,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滿足男人的需要,這樣你的人生又是為了什麼呢?

所以,請不要將自己擺錯位置、走錯方向,好好的花一些時間、空間跟自己相處,當你知道自己需要的是甚麼,便無須擔心為甚麼總是找對象,為甚麼總是遇錯了人,也無須在尋尋覓覓中或者一段感情中力不從心,用力要用對方向,就能創造雙贏的局面。

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。

如果覺得自己孤軍奮鬥很困難,也不知從何開始,就快留下妳的資訊!讓LOVVERSE戀愛諮詢師及想一起改變的朋友們,陪伴妳一起成為妳理想中的女人!

LOVE.UNIVERSE 
 
與你一起,在戀愛的宇宙裡
 
 
 
一段穩定的情感關係,不一樣的生活方式;戀愛元宇宙是一群有著多年經驗的團隊,上千位客戶的豐富案例,最專業的數據化分析,解決你的所有情感問題。兩性專屬課程、專業配對交友、顧問諮詢服務,在戀愛元宇宙裡,和我們一起找到專屬幸福!
 
 
 
在愛的宇宙裡,是無數渺小星球
 
唯美夜空,我們將在此刻相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