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的Jessie目前任職於軟體公司,是一名業務。


單身的原因有很多,和大家都一樣:不想在發展辦公室戀情、上班回家兩點一線、生活圈都是女性朋友。對交友軟體失望、不信任的她,其實第一次來到我們這裡的時候覺得很驚訝,居然有一個可以真心、真人認證的平台!由於長期沒有對象導致可愛的她其實很沒自信,開始的時候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,但很開心的是,透過和我們一對一的諮詢聊天,讓她勇敢地跨出這一步!

然後就成功找到男朋友啦~~

一起來看看她的分享吧!!

LovVerse戀愛元宇宙能為妳做到甚麼呢?

1.戀愛諮詢師1對1諮詢

了解目前狀態以及需求,對於另外一半有什麼樣的期待、希望自己可以認識到什麼樣的對象。建立自信心、明白約會流程。

2.一對一專屬課程幫妳快速補強各類交友問題

針對各樣感情問題的專屬課程,不管是有感情陰影、恐男症,或者是希望學習如何篩選不適合(渣男)的對象,都有老師為你解答。

3.依照條件為你找到最速配的對象

依照彼此條件,為雙方找到最符合要求的對象,同時互相能夠清楚了解約會後對方對你的真實想法,找對象的同時,讓你變得越來越了解自己!

4.所有資料必須核實真人驗證

嚴格把關男女質量,建立高品質的實體交友平台,同時,真實的照片、個人資訊都會受到嚴格保護,絕不外流,給予雙方最安全、最具信任感的平台。

現在這個大環境,使用其他管道認識對象已是常態。而慎選交友管道則是非常重要的,必須多方比較、了解才能找到最適合、最安心的管道來幫助你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另一半,而LovVerse除了有輕鬆自在的一對一實體約會之外,我們也有主題聯誼活動,為了維護品質,我們也會控制人數,並篩選男女條件,希望大家都能安心的遇見合適的對象。

LOVE.UNIVERSE 
 
與你一起,在戀愛的宇宙裡
 
 
 
一段穩定的情感關係,不一樣的生活方式;戀愛元宇宙是一群有著多年經驗的團隊,上千位客戶的豐富案例,最專業的數據化分析,解決你的所有情感問題。兩性專屬課程、專業配對交友、顧問諮詢服務,在戀愛元宇宙裡,和我們一起找到專屬幸福!
 
 
 
在愛的宇宙裡,是無數渺小星球
 
唯美夜空,我們將在此刻相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