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商約會課程是什麼?

情商好,在面對人生中的各個難題都能夠較輕鬆的去達成自己想要結果。

為什麼有些人身邊很多朋友?為甚麼有些人有好的另一半?為甚麼有些人的長輩緣、長官緣特別好?

Lillian老師教你如何運用”情商”談戀愛!LovVerse幫你找到另一半,同時也讓你在愛情中,更加幸福。

情商約會課程 好評回饋

情商約會課程內容

了解自己,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約會方程式。三大目標為你找到解答!

即刻預約

1.自我情感狀態分析

多道題目測驗、一對一專人解析、透過成人依戀模式、冰山理論等心理學相關理論了解自我狀態。

2.專屬聊天方程式設計

由上千位約會者回饋、結合肢體語言、說故事的技巧,以完整的對話架構設計出屬於自己的聊天方式!

3.形象心態建立

由鏡中自我的概念開始,藉由重新認知自我形象建立自信心,減少與好感對象相處上的緊張及焦慮感。

「訊息愛回不回,跟我聊天真的這麼無聊嗎?

「每次都被說是朋友,怎樣才能跨出那條界線變成男女朋友?」

「不斷嘗試認識女生,卻又不斷失敗,漸漸對自己感到灰心。」

「遇到女生不知道該講什麼,好怕講錯話該怎麼辦?」

「被朋友說是大直男,不知道女生到底喜歡的是什麼?」

 各種情感問題由專業兩性諮詢師為你解答!

一對一專業課程,後續提供諮詢服務及建議,讓你不用再擔心如何解決情感問題!

情商約會課程

約會經驗不足怎麼辦?老師帶你一步一步學習如何約會,提供各式小tips,讓你約會自信滿滿,不再煩惱!

約會現場模擬

現代人最不擅長的溝通技巧,老師教你如何開話題並如何延伸,讓你們的溝通不再冷場。

話題尋找及延伸

避開PUA,打破不平等思維,良好的感情觀念是讓愛情事半功倍的唯一捷徑。

建立健康戀愛關係